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【all叶】千娇百媚个鬼(ABO,原著向,宠文)79

回归主线~

♂♂♂♂

79

【我好疼啊,你不来安慰我一下吗?( p′︵‵。)】

晚上回到酒店,叶修从浴室洗完澡出来时,才看见黄少天发来的这条消息,时间显示,发了已经有20分钟了。

随后,还有一个未接来电,也是黄少天打来的。

叶修擦了擦脸,问正坐在床边吹着头发的叶秋: “刚才有电话打过来,怎么没叫我?”

“没听见,噪音太大!”叶秋哼了一声,指了指电吹风。

“你存心的吧?我知道你动过我手机了。”叶修毫不留情地拆穿他。

“何以见得?”

“你这是在怀疑我的智商吗?我通讯录里的‘是弟弟这次要接电话’,被改成了‘世界第一的弟弟’,除了你还会有谁?”

“切。”叶秋立刻转移话题,“别说废话了,快过来,你头发还在滴水呢,我帮你吹干。”

叶修走过去不客气地在床边坐下,叶秋便起身爬到他身后,以半跪的姿势替他吹起头发来。

无事可做的叶修拿出了手机,给黄少天回复了一条:

【你这种程度,吃颗止疼药,再睡一觉就满血复活了】

想不到刚发出去,黄少天便秒回了一大串文字:

【我真的不行了!快死了!老叶你居然见死不救,到现在才回我……你知道我等你等得有多焦急吗?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我可是为了你才英勇负伤的!】

叶修抽了抽嘴角,回复:

【我可没有让你用脸去劝架!】

对面没了反应。

过了一分钟,才发来一条简短的回复:

【我伤心了】

叶修关上手机,叹了口气。等身后的叶秋吹得差不多了,他便挥开他的手,脱下浴袍,随手拿了套衣裤穿上。

“你准备去他房间?”叶秋的脸顿时黑沉了下来,“现在这个时候?”

“嗯,我去去就回。”

“我也去!”叶秋急着喊道。

“你去干什么?再打一架?省省吧,你就留在这里睡觉,不准再闹事。”

叶秋还想再说什么,却看见叶修眼中的严肃和警告,他动了动唇,最终还是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。

他是知道的,叶修心里有一道绝对不能逾越的底线,那就是荣耀比赛。所以,伤害即将参加比赛的队友,对叶修来说也是不能容忍的,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。

“好吧……那你早点回来。”叶秋神情落寞地低喃。

“你别等我,倒你的时差去吧。”

叶修拉开冰箱,取出一袋冰块,用酒店毛巾包裹起来。最后看了一眼兀自发呆的叶秋,他走出房间,来到了黄少天所在的房间门口。

刚想敲门,忽然想到四周住着的都是自己的队友,听力又都相当敏锐,便收回手改为了发消息:

【开门】

没过几秒,门就开了。黄少天起初还有些不敢置信,表情带了点闷闷不乐,但此刻亲眼看见叶修出现在自己门口,他还有什么不相信的?于是瞬间就乐开了花!

叶修眼见他就要开口,急忙捂住他的嘴,将他推进了房间。

门一关上,黄少天便喜滋滋地笑道: “我就知道,你对我不会那么绝情……嘶,好疼!”

话还没完,他就皱着脸喊起疼来。

“坐下别动,让我看看。”叶修将黄少天按在椅子上,勾起他的下巴迫使他抬头。

被叶修近距离凝视着,黄少天禁不住“咕嘟”吞咽了一下,脸颊顿时就烧了起来。

“还好,除了有点红之外,看不出什么伤痕啊。”叶修鄙视地斜了他一眼,“我看连冰敷都不需要了。”

“不是,我没骗你,是我嘴里破皮了,真的疼啊!”黄少天委屈地喊。

“张开嘴让我看看。”

“看不见的,你自己舔舔看吧!”

说着,黄少天托着叶修的后脑勺,趁他不备飞快地吻了上去,一边用舌头引导着叶修舔舐自己内壁的伤口。

“怎么样?有没有尝到血腥味?”片刻之后,黄少天移开唇问。

叶修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搞得有些晕,捂着嘴愣了愣,才勉强道: “没有……不过,确实舔到了几个伤口。”

说着说着,他就郁闷了。

怎么有种被牵着鼻子走的感觉……而且这家伙为什么如此镇定?当真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吗?

“这么疼?止疼药也没用?”叶修问。

他记得下午带黄少天去队医那里时,拿了些止疼药回来的。

黄少天却回答: “哦,那个药我没吃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怕影响感觉。”

叶修疑惑道: “比赛在两天后,这么一点止疼药不会有影响吧?”

“不,我说的不是比赛啦……”

黄少天摸了摸发烫的脸,吞吞吐吐起来。同时,alpha信息素的气味在房间里悄然弥漫。

评论(54)
热度(218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