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遁隐—黄少天 (上篇)

提前发一篇庆祝一下圣诞节~(就是混更

all叶,叶受only,短篇脑洞,整个系列大概都会走链接,慎入慎入

这里是上篇,下篇等圣诞节再更吧~

♂♂♂♂

黄少天篇

黄少天一手拿着牛奶瓶,另一手压着睡翘的金毛,嘴里还叼着个面包,非常霸气地用脚踢开了会议室的门。

“呼哟!里们都到了哈?早啊!”他含混不清地打着招呼,大步向自己的座位走去。

以往这个时候,总是会有几个队友会回应一句“早早早”,不说别人,至少自家队长喻文州是一定会笑着向他问候的。

不过今天,喻文州却在专心和叶修说话,连看都没看他一眼。

黄少天也没在意,捧着牛奶瓶跑到叶修身边,一脸殷勤地问: “诶老叶你早饭吃了没?要喝牛奶吗?你中午有什么安排啊?想不想跟我一起出去吃饭?我昨天找到一家中餐馆,里面的香辣小龙虾特别好吃,不如我带你去尝尝吧?”

想不到,叶修也没搭理他,自顾自和喻文州讨论着会议内容,把他晾在一边。

“搞什么,居然不理我?”

黄少天撇嘴,郁闷地看着两人,伸手在他们中间一阵乱挥: “喂喂喂!本大爷在跟你们说话呢,你们看我一眼啊!”

叶修话说到一半,忽然抬起头愣了愣,问喻文州: “你有没有感觉到有一股风?”

喻文州也愣了愣,困惑地问: “什么风?”

叶修想了想,摇头道: “算了,大概是错觉。时候不早了,我们开会吧。”

喻文州看了一眼墙上的钟,喃喃道: “少天怎么还没来?快迟到了啊。”

“不管他了,时间到了就开始。”

叶修于是便走上讲台,打开投影仪,将会议资料拖上了大屏幕。

黄少天在一旁目瞪口呆了好一会儿,才哑然失笑道: “我去!你们联合起来整我是吧?演得还挺像那么回事啊,我差点被你们吓到了!不过,我就不信在场其他人也能有这么逼真的演技,你们等着,我马上拆穿给你们看!”

说着,黄少天第一个就向孙翔走去。

“孙翔,你快看!广场上有个超大的一叶之秋模型!”

孙翔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,擦了擦眼睛,趴在桌上开始记笔记。

“不会吧?连你这家伙都会骗人了?”黄少天不敢置信地瞪大眼,又走到方锐身边。

“方锐,你别演了,我已经看到你在偷笑了!”

方锐也没理他,自顾自低头捣鼓着手机,在刚刚偷拍的叶修照片上P了一对猫耳和几根猫胡子,然后对着屏幕暗自偷笑。

黄少天不甘心地咬牙,又去找老实人肖时钦,在他眼前拼命挥手,肖时钦却仿佛当他是空气,连眼睛都不眨一下。

这时,黄少天终于意识到不对了。

难道这些家伙真的看不见他?也听不到他的声音?他隐身了?!

为了进一步测试效果,他悄悄对唐昊伸出手,拔下了他的一根头发。

“嘶!”唐昊吃痛地摸摸头,一脸狐疑地左右张望,却始终没看向他这个罪魁祸首。

这下黄少天确信了,自己在别人的视野里真的是隐形的,包括一开始的叶修和喻文州,他们也不是在演戏,而是真的看不见他。但是相反,他却能看见他们,听见他们,甚至触碰到他们。

这是怎么回事啊?黄少天陷入沉思。



指路afd 铃聿

评论(42)
热度(101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