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【all叶】千娇百媚个鬼(修改版)1

ABO设定,尽量不ooc,不虐。

(此文有200多章,已完结,请放心食用⊙▽⊙)

1

鼎鼎大名的荣耀教科书叶修,这次是真的栽了。

他在随队来到苏黎世的第三天,就被媒体爆出了惊天大秘密。

起因只是,他很低调地跑去一个偏僻的诊所购买抑制剂时,被偷偷尾随的八卦狗仔给看到了!更悲催的是,这小诊所还不肯给他开抑制剂,理由是他已经超过二十五岁了,拥有成熟的生育能力,从此以后抑制剂对他来说就算是违禁品了。

隔天早晨,苏黎世发行量第一的电子竞技报就刊登了这则消息,还是头条!

叶修一看那行被加粗的大字,嘴里就发苦。虽然他看不懂瑞士德语,但那么大一张自己的照片,再配上那么大一个omega的标识,他就算再怎么语言不通也能猜出个一二来。

没错,中国队的领队叶修,荣耀职业圈的顶尖大神,真实性别其实是男性omega!!!

“居然还加了三个感叹号……”叶修叹了口气,“还不知道这么长的内容里会怎么写我呢,回头得找人翻译一下。”

可是,事到如今又能怎样?比赛还是要继续,该承担的责任还是要承担啊。

当天下午,中国国家队的例行会议没有取消,叶修准时到场。

只是进入会议厅前,他还是稍微犹豫了片刻,快速在脑中盘算了对应之策,又摆出跟往常别无两样的淡定表情后,他才慢慢推门走了进去。

平常还会三三两两迟到的国家队队友,此刻破天荒地全员到齐。在开门的一瞬间,十三双眼睛犹如手电筒般齐齐射向他。

“哟。”叶修若无其事抬了抬手,算是打过招呼。

“那么,今天就继续讨论训练方针。我来说下关于训练量的调整: 从明天起,每人做完规定的日常训练后,再单独跟我PK三局,先到先打,时间不限。”

说完,全场安静,每个人还是目光如炬地盯着他。

叶修黑下脸,正想开启嘲讽时,同为omega的苏沐橙替他解围道: “和你的散人号对练吗?”

“不,国际上目前还没有职业选手使用散人,所以针对散人的训练没有意义。我会拿克制你们职业的账号蹂躏你们的。”

若是换作平时,底下这些队长级男人们的垃圾话早就炸开了,可此刻他们却还保持着沉默,就连平常最聒噪的黄少天都愣愣地坐在那里,张嘴看着他发呆。

“……”

叶修终于有些不耐烦了,皱着眉没好气道: “看来你们都不在状态,那今天的会议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评论(233)
热度(19665)
  1. 共20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