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【all叶】千娇百媚个鬼160

谢谢大家的评论,看到很多不错的脑洞,内心蠢蠢欲动╰(❁´⌣`❁)╯♡


我去,这都能被和谐!


♂♂♂♂

160

第二天,叶修面无表情走进训练室,迎面便飞来十几道火辣辣的目光,将他看得全身一震,刚跨出的脚硬生生停在了原地。

昨晚的节日庆典气氛不错,他又安排了一点小游戏,大家本可以边逛边吃玩得不亦乐乎,结果他却中途丢下他们跑去追一个奇怪的陌生人,甚至还在外过夜,一直到凌晨才回酒店。

听上去,自己好像确实有点过分啊……

可是没办法,谁叫老吴今天就要走呢,他们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可以叙旧,他也是分身乏术啊。

在门口踌躇了一会儿,叶修避过大部分队友的瞪视,绕到一个相对稳妥无害的人身边,搬了张椅子在旁边坐下。

谁知这个看起来无害的家伙,一张口就是赤果果的嘲讽:

“怎么,在外面偷吃惹了众怒,只能到我这里来避风头了吗?”

张佳乐眼睛盯着屏幕,双手飞快操作着,连看都不看叶修一眼。

叶修脸色一僵,立马指着屏幕一本正经说道: “你这里打法不好,僵直弹比普通子弹要慢,就算3.5秒全吃满也不划算。”

“你滚!这场我专门用来练习僵直弹你有意见吗?”

叶修见他成功被转移注意,继续说道: “没意见没意见,只是你悠着点啊,你又没有霸体技,搞不好僵直过了你就被人掀翻了。”

“去去你别捣乱好吗?”

“你不信?那我打赌下一秒就会飞来一个伏龙翔天……”

正说着,对面的战斗法师就真的使出了一招伏龙翔天,化身成龙的长矛直接将百花缭乱击飞了出去。

“你看。”叶修一脸无辜。

“我去!你要不要脸啊!”张佳乐哭笑不得。

自己选的这套对战程序,本就是根据荣耀史上职业第一人的战斗资料制作出来的,而战斗法师第一人是谁?不就是身边这个狡猾的叶修吗?对于自己的打法,他自己当然是再清楚不过了!

“你还要再练练啊。”叶修假装惋惜道,“本来还想把团队赛里一个重要任务托付给你的,可惜现在……”

张佳乐一听,立刻急道: “喂喂老叶,你知道我刚才是在做特别针对训练吧,真正比赛我才没那么蠢呢!”

“哦,我知道。”叶修笑。

“那你还玩弄我感情?”张佳乐怒道,“快说!什么重要任务?”

“不急,打完这局我再告诉你。”叶修敲敲屏幕,“这次你认真点,别逼我跟你打指导赛啊。”

张佳乐吐血!自己什么时候烂到需要叶修来指导了?话说他到底是来干嘛的啊!真把自己这里当避风港吗?

“我说,老叶……你凭什么以为我这里安全?你是不是忘了,我也是个alpha啊?”

张佳乐郁闷地问,却迟迟得不到回应,他转头一看,就见叶修瞪大眼睛作惊讶状。

X的!是可忍孰不可忍啊!

张佳乐一拍桌子跳起来,作势就要去脱叶修的裤子。叶修大笑着躲开,还顺手抓下张佳乐的发圈,笑看他长发披肩的样子。

不过很快,叶修又严肃道: “你别闹了,训练室里严禁对领队动。粗。”

“好,你等着!我下次会挑个别的场所动。粗的。”张佳乐也严肃道。

就在这时,训练室的门开了,喻文州从外面探进身子,向叶修做了个手势: “前辈,能出来一下么?”

叶修顿时背脊一凉。来了!

磨磨蹭蹭走出训练室,他心里反复盘算着该怎么跟喻文州解释……却没想到,喻文州对昨晚的事只字未提,反而是相当认真地跟他讨论起比赛的事。

“刚刚大赛组委会方面传来消息,说是在韩国队的要求下,临时修改了比赛规则。”

“哦?”叶修一听是正事,忙收起旁的心思,表情也慎重起来,“具体怎么说?”

“在原先的规则备注里又补充了一条说明——在不违反比赛精神的前提下,若是战队有需要,领队也可以出场比赛。”

“果然如此。”叶修一点都不意外。

“为了打败你,他们还真是不惜一切啊。”喻文州感叹。

“对了,顺便问一句,世邀赛的比赛精神是什么?”

“公平公正,友谊第一。”

叶修点点头: “哦,这样就没问题了。我们走吧!”

“去哪里?”

“当然是找记者啊。”叶修微笑,“我们和韩国队之间的话题被炒得这么热,都逼得组委会修改规则了,这种时候怎么能少得了宿敌之间的‘隔空对话’?”

“前辈的意思是,这次要利用媒体……一锤定音?”喻文州看了眼叶修,也露出了相同的微笑。

“跟战术大师说话就是轻松。”叶修赞许道。

“过奖。”喻文州叹气,“其实在某些事上,我反倒希望自己不要看得太透彻……算了,下次我会更加小心地看住前辈,不让某个前搭档把前辈拐走的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一口噎住。

原来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啊。

“其实我倒是无所谓,昨晚游戏的赢家不是我,但为此相当努力的王队和张副队,事后可是很生气呢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抽了抽嘴角,“我收回前一句,跟你说话一点也不轻松!”

……

之后,当韩国队打开世邀赛官方网站,想了解规则更改的后续发展时,他们看到了中国队领队叶修的一段采访视频。

记者: 这次的规则,好像是专门为你而修改的呢,对此你有什么看法?

叶修: 我尊重组委会的决定。

记者: 那么,明天这场对战韩国队的半决赛,你会上场吗?

叶修: 是的。

记者: 哦哦哦哦!终于决定要亲自上场了吗?

叶修: 是的,我们双方的领队都将上场比赛。

记者: 咦?可是没听说韩国队做出类似的声明啊。

叶修: 这还需要声明吗?你告诉我,比赛精神是什么?

记者: 这个……公平公正……

叶修: 很好,你已经回答你自己了。

记者: ……

叶修: 其实比赛精神还有一半,你没有说完整。

记者: 友谊第一?

叶修: 没错。为了更进一步体现这种友谊,我决定再送给韩国队一份惊喜: 明天的比赛,我将会在个人赛第一场出战。

记者: 咦?个人赛?不是团队赛?

叶修: 当然了,人家想要跟我宿命对决啊。

记者: 可是,韩国队长似乎是团队赛战术核心啊……如果他像以前那样去打团队赛,就无法再出战个人赛,而如果他执意要在个人赛跟你对决,那么团队赛就会缺少他这个核心……这样一来,他恐怕会很难抉择啊!

叶修: 我相信,李队长一定会做出最好的选择。

记者: ……那你认为,李队长会怎么选择呢?

叶修: 我猜应该会选个人赛吧,我也很期待和他一决胜负。

记者: 那团队赛可就少一个主力了。

叶修: 怎么会?他们不是还有领队吗?

记者: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10)
热度(81)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