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【all叶】千娇百媚个鬼181

181

叶修没想到的是,浴室里没有浴袍,只有毛巾和泳裤。

更没想到的是,队友们的行动居然如此迅速,在他冲澡的这十几分钟里,他们已经一个不落地全部到齐了。

一眼望过去,画面似乎颇为和谐……

黄少天和喻文州依在护栏旁,一边聊天一边俯瞰着苏黎世的夜景。王杰希和肖时钦在研究一台天文望远镜,调整角度尝试观看夜空中的星座。方锐和唐昊在玩手动足球桌,一个热情高涨,一个没精打采。周泽楷卷起裤脚,坐在泳池边上玩水,被突然从水底钻出来的孙翔吓了一跳,身体一歪也掉进了水里。张佳乐一个人跟老虎机杠上了,好像赌气一样不出777绝不善罢甘休。韩文清抱着手臂坐在一张皮沙发正中间,眉头紧锁,神情肃杀,唯一敢和他交谈的只有副队张新杰。

然而,叶修出现的那一刻,和谐的气氛忽然被打破了。所有人同时停下动作,直勾勾地望向叶修,脸上的表情各异。

叶修在原地愣了三秒,随即慢慢后退道:

“呃……我的开门方式好像有点不对,这次不算,我重新再进来一次。”

“哎哎哎你别逃啊!”离他最近的黄少天一个箭步冲上去逮住叶修,将他拖回到众人中间,然后便是一通机关炮似的话痨攻击。

“我说老叶我原本还以为你把我们叫来是为了讨论战术呢,结果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有兴致,连泳裤都换好了!如果是想搞活动你早说嘛,这样我也可以准备准备啊对不对……诶等一下,你手指上怎么多了个亮晶晶的东西?卧槽!戒指?!什么情况!!!!!”

众人变了脸色,一齐看向叶修的手指,然后又不约而同转头看向韩文清。

韩文清坦然自若地站起身,盯着叶修,语带不满地问: “怎么穿成这样就出来了?”

“你说呢?”叶修没好气地回道,“你觉得我之前的衣服还能穿?”

“这倒也是,裤子都被我撕坏了,衣服也湿透了。”韩文清说。

听着对话里的信息量,众人再度变了脸色。

韩文清又皱眉质问道: “说起来,我只是叫你把标记过你的男人召集起来,怎么结果国家队的所有alpha都来了?”

“…………”叶修滑下冷汗,目光在众人脸上一一扫过,在扫到唐昊时,表情微微一愣。

唐昊顿时涨红脸,却倔强地不肯移开视线,死死盯着叶修的眼睛,屏息等待他的反应。

“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?”韩文清问。

“差不多吧,就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。”叶修说。

“叶修!!”

眼看韩文清的额头上暴起一个个青筋,叶修急忙抓起唯一不怕他的张新杰挡在自己面前,又飞快地捞起周泽楷的外套披在身上,然后身手敏捷地从王杰希和肖时钦中间穿过,把他们两个推出去挡刀,自己则躲到喻文州身后悄悄抹汗。

喻文州看着叶修那只戴戒指的手,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挺身而出走到韩文清面前说:

“韩队,还是先解释一下,这戒指是怎么回事吧?”

“我也想知道,解释一下吧。”张新杰、王杰希、肖时钦等被叶修推出去的挡箭牌,也如叶修所愿地将韩文清包围了起来。

韩文清狠狠瞪了一眼狡猾的叶修,重新在沙发上坐下,脸色凝重道:

“你们想要解释?可以!但在解释之前,我要先说说今天晚上发生的事,听我说完之后,你们自然就知道我这么做的理由了。”

接着,韩文清便以简单直接的叙述,将李元希如何伤害、威胁叶修,并意图完全标记叶修将他彻底毁掉的经过,一五一十告诉了国家队众人。

叙述过程中,叶修四仰八叉地躺在躺椅上全程装死,脸上蒙着眼罩,还假装打起小呼噜……

众人却是越听越心惊,越听越愤怒,投向叶修的目光中也带着难以言喻的疼惜和深深的后怕。

没有人敢去想象,万一当时韩文清没有及时赶到,万一叶修真的被那禽‖兽完全标记了,他们将会遭受何等程度的折磨,叶修的世界又将崩塌到何种地步……这可是叶修啊!他们所有人那样珍视、那样宠溺,恨不得把他捧上天的叶修,却居然被那种龌龊不堪的败类羞辱……

噗通!一串突兀的水花声打破了死一般的寂静。

“XX的,我去一刀砍死他!!!”孙翔从泳池里跳出来,眼中满是狂怒。

周泽楷跟孙翔后面上岸,一把抓住他的胳膊。

“队长你别拦我!”孙翔怒吼。

“不拦。”周泽楷生气道,“一起去!”

“我也去!你们等等,我去找个称手的家伙,让他尝尝我剑圣的滋味!”黄少天说着,当真开始到处找凶器。

“这个怎么样?”方锐从壁炉里捡起一根拨火棍。

“这个也行!”张佳乐从木箱里拎起一瓶顶级红酒。

“这个吧。”王杰希从冰桶里拿出一根碎冰锥。

“还有这个。”肖时钦从隔壁房间找来一根高尔夫球杆。

“我用拳头就可以了!”唐昊咬牙切齿道,“就算不能一招毙命,打到他生活不能自理也行!”

喻文州和张新杰虽然没有动手,却皱着眉在手机上敲打着文字,两人的脸上均有一股隐忍的怒意。

“好了,别闹!”最终,还是叶修听不下去了,摘下眼罩哭笑不得道,“这事已经交给老冯去处理了,你们都冷静一点,把手上的家伙放下!”

“没错,你们后天还有比赛,别影响了心情和状态。”韩文清说,“我告诉你们这件事,也不是想让你们去杀人报仇,而是想和你们讨论一个更严重的问题。”

“还有比这更严重的问题?!”众人的脸色再度黑沉下来。

评论(84)
热度(2399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