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千娇百媚个鬼……

我我我……我终于写完啦!(疯狂转圈~~~

这不是什么后记,谁要写严肃的后记啊,我就是要浪啊!正文里没浪够继续在这里浪~~~所以胡言乱语逻辑混乱什么的不要介意啊,开心,开心就好!

从去年6月22日进入LOFTER起,就一直在写这篇千娇百媚个鬼,历时7个多月,共写了36万字,终于是给这部大长篇画下了一个句号。

我现在回想起来,感觉收获最多的留言就是: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和“卡肉怀孕”……(你们够了⊙▽⊙!

不,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留言,我全都看了,只是没能一一回复,在这里说声抱歉,我的时间太少了,没办法经常跟你们互动。

这7个月里,我除了工作和睡觉之外,其他时间几乎是全放在了全职上。因为我还是个小萌新,第一次写bl同人,然后身边的语言环境又是英文,我总怕写不好,或是写着写着就歪了,所以这段时间一直在反复重读原著,还下载了全职的有声小说(刺儿版的),没法看书的时候就听书,总之是想尽一切办法沉浸在全职的世界里……于是,现在回过头一看,这段时间真的是特别幸福特别充实,我真的是很久没有如此专注地投入到一部小说中去了。

当然,我能坚持写完,还写那么长,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。

从这方面来说,我觉得自己真的是蛮幸运的。在LOFTER连载的第一天时,就收到了留言和关注,此后每天都会有收获,好像大家一直都没让我寂寞过,也几乎没有ky,评论都是满满的爱,对我真的是很宽容了~嘿嘿,真的很谢谢你们(*˘︶˘*).。.:*♡

这篇文对我来说,其实更像是一个学习和摸索的过程吧。一开始囫囵吞枣似的把原著看完,对角色的形象把握都不太到位,也是后来在写的过程中,不断去揣摩细节,去思考去延伸,才慢慢对人物有了更深的感悟,也因此更加喜爱他们,更加想为他们写出一个幸福圆满的结局……从这点上来说,我总算是没有违背宠文的初衷,写出了一个皆大欢喜的HE结局。

再来说说比较遗憾的几点吧。

第一就是感情。因为出场时设定大家的好感度都是max,导致后面感情线没什么发展空间,再加上人物较多,篇幅有限,没办法写出后攻们的深情……这个应该是最遗憾的了,也许要写比较深刻的感情,单cp更适合吧。

再来就是喻文州同学,感觉所有人之中,我写得最失败的就是他了……明明是花了最大心血去写的一个人,研究的资料也很多,结果却是最偏离我心中形象的那一个。反而是孙翔同学,最好写的就是他了,随便一涂就是几千字😂(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……

再然后就是蓝叶了。最早有小天使点cp时,我是答应下来的,当时没多想,只是觉得原著前半部分这两人之间互动很有爱,就觉得自己肯定能写蓝叶。可是写着写着却发现,世邀赛的背景下,蓝河貌似没有出场的机会,而且硬要加入后攻团好像也很困难😂所以,我想对那位点cp的小天使说一声抱歉,这篇文里没有蓝叶了,但是我会额外为他们写一篇短篇的,就当补偿吧~~(•́ω•̀ ٥)

还有在留言里不遗余力推荐平叶、包叶的,其实我都吃,都想写,只是这篇文里塞不下了,所以以后再慢慢写吧~

那么,千娇百媚个鬼这篇文,到这里就正式结束啦。

不过不用担心,以后还会时不时掉落一些婚后番外的,只是更新速度不会像连载时那么快了。

另外在开始新的长篇连载之前,我大概要休息一段时间,把之前欠下的几篇点文先写完,再写几个短篇,开几辆车,你们懂的~

至于出本子的事,我觉得不容易,但是我会再努力看看,有消息会上来告诉大家的。

总之,感谢虫爹大大,带领我进入如此美妙的世界。

感谢大家这半年多的陪伴,咱们下一个长篇,不见不散!

荣耀,再写十年都不腻!(*๓´╰╯`๓)♡

(PS,这篇文底下的评论里开放提问,有关千娇百媚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问,我会尽量回答的。)

评论(256)
热度(158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