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【账号卡叶】升维游戏2


2

冯宪君给的地址,是一家私人俱乐部旗下的成衣店,专卖男士正装。

荣耀联盟里的职业选手全都是知名的公众人物,去普通商店购物会造成许多问题,选手的个人安全也得不到保障,这种事冯主席怎么会不清楚?叶修虽然退役了,但在整个荣耀圈中的地位仍然至高无上,而且又即将代表国家远赴瑞士出战,对于这么一尊大神,他可是半点不敢马虎。

叶修挂了电话,就站在原地打量君莫笑。

这个用首版账号卡创建的虚拟角色,建号没多久就被尘封,直到十年后才被他重新挖掘出来培养使用,至今相处了也有两年半了。

荣耀的升维活动虽然才刚开放,但这些角色过去所经历的一切却被系统完好地保留了下来。经历越丰富,自我意识和智能就越接近人类,导出到三维世界后,他也就越像一个真正的人类。

从这方面来说,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年纪相差不远,但肯定是后者阅历更为丰富。

不过,叶修仔细观察了君莫笑,却并没发现他的举止和常人有什么不同。他猜想,这两年半的培养时间,也许已足够让君莫笑的思维意识和人类相仿了吧?

就在叶修近距离观察时,君莫笑微微笑道: “叶修,你这样看着我,会让我很不好意思。”

叶修顿了顿,随口问道: “呃,茶好喝吗?”

“我第一次喝,没有比较。”君莫笑看着杯子里剩下的茶沫说,“不过我猜,应该不算好喝。”

“被你猜中了,我是用茶叶碎末泡的。”叶修大言不惭承认。

“那下次,请我喝更好的茶吧?”君莫笑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他。

叶修无语,这小子居然还挑剔上了,这么快就得寸进尺了?

“先不说茶的事,我现在要带你去一个地方,给你买套西装,你喝完了我们就走吧?”

“好。”君莫笑顺从地点头,从桌边站了起来。

这一站,叶修立马发现了他们的身高差距。

游戏角色创建时,玩家大多都喜欢把人物捏得比较美型,男性角色都要高大健壮、英俊潇洒,女性角色则更注重四肢纤瘦、五官靓丽,一般没人会故意往丑里整,君莫笑的创建者也不例外。

所以,放到现实中来,君莫笑的身材长相就显得过于完美了。他身高大约185,头发是深亚麻色,柔软飘逸。皮肤白皙,五官俊美,是那种即便丢入茫茫人海也会一眼被看到的惊艳之美。

长得那么帅,又穿了一身不伦不类的装备,就这么走出门的话,肯定会被强势围观吧?

“唔……你还是换身衣服再出门吧。”叶修想了想,从衣橱里拿出几件自己的衣物,递给君莫笑。

君莫笑接过衣裤,思索了片刻,又还给了叶修,然后站在他面前慢慢张开双臂。

“你干嘛?”叶修挑眉。

“帮我穿。”

“你三岁小孩吗?”

“我只有两岁半。”君莫笑狡黠地笑了笑,晃晃手臂道,“而且,游戏里不都是你帮我穿的吗?”

“那是换装备,能一样吗?”

“反正我不会,你帮我。”

叶修无语。之前还以为这小子性格安静腼腆,现在看看,怎么感觉好像有点奸诈啊?

不过考虑到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三维世界,很多东西还很陌生,也没必要对他过分苛刻,于是便妥协道: “那我先教你一次,以后你要自己穿。”

“嗯。”君莫笑应了一声。

叶修正好低下头,没有看见他嘴角的笑意。

游戏里,角色是没法真正脱个精光的,哪怕将所有装备都卸下,身体也会留有最基本的遮蔽物。对男性角色来说,遮蔽物就是一条白色小内裤。

也亏得有这条内裤,叶修帮君莫笑换衣服时才没有尴尬。一件一件把皮甲拆下,再换上普通的T恤短裤,叶修上下打量他几眼,又在他脑袋上扣了一顶遮阳帽,这才觉得差不多可以出门了。

出租车上,君莫笑没有表现出雏鸟的好奇心,反倒是很平静地看着窗外,仿佛对这个人类世界没有多大兴趣,只是采取远观的态度。

“第一次来到我们的世界,不觉得很新鲜吗?”叶修问他。

“还好。”君莫笑坦言,“相比起来,荣耀世界更美。”

“这个我同意。”叶修笑着点头。

荣耀里的各种地图,都是在现实的场景基础上加入幻想要素制作出来的,其中也不乏一些现代城市地图,君莫笑对此并不陌生,当然也就没有太多新鲜感了。

到了冯主席所给的地址,叶修带着君莫笑走进一家低调而奢华的俱乐部,报出冯宪君的名号后,立刻就有专人领着他们去了成衣店。

叶修向店员大致说明了要求,让他们帮忙为君莫笑挑一款正式的黑色西装。等到君莫笑去试衣间换衣后,叶修也被请到正厅的镜子前,店员一边替他量身,一边进一步向他询问西装的细节。

比如袖子纽扣要3颗还是4颗,面料要法兰绒还是精纺面,黑底要竖纹还是斜纹还是格子,有没有比较喜欢的品牌等等……叶修听的是一头雾水,好半天都没有开口。

正厅里人很少,此时除了叶修之外,只有一个年轻顾客背对着他们,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。

店员业务熟练地把所有选择题问了一遍后,叶修才终于想好他的回答,挤出了三个字:

“随便吧……”

反正只是一件衣服,哪儿来那么多讲究?

谁知他刚一开口,店员还没说话,后面那个年轻顾客却是突然站起身,一脸震惊地看向他。

叶修从镜子中看见了他的奇怪反应,不由回头去看,却见那人又飞快地转身坐回沙发上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谁啊?叶修有些迷惑。

趁店员去拿试穿的西装之际,叶修走到沙发对面坐下,悄悄抬眼打量这个年轻人。

这人穿着深灰色西装,个头很高,坐在那里的姿势傲慢得就像一个王者。脸部和身形非常漂亮,完美得不像个真人,不过那双遍布寒星的细长眼眸中所透出的杀气,倒是真实得很。

只是这杀气,怎么看都像是冲他而来的……

一番无声的眼神对峙后,年轻人终于打破沉默,冷冷道:

“叶修,好久不见。”

叶修疑惑地问: “不好意思,你是……?”

评论(83)
热度(3155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