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【蓝叶】无法言说 (中)


终于把千娇百媚的事全搞定了!可以安心开新坑啦~~

无法言说 中

走去超市的路上,许博远才恍惚想起来: 这位叶先生的侧脸,好像有点眼熟啊,自己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?

可直到买完东西回家,炒完菜,收拾完灶台,他还是没想起来。

他端着炒完的菜走出厨房。两菜一汤,再加两份蛋炒饭,香喷喷的几大盘子端出来,连向来对吃不讲究的叶修都不淡定了。

他匆匆退了游戏,坐到饭桌边上,拿起筷子就开始大快朵颐,丝毫没在意许博远瞪视他的目光。

相比起叶修的豪快,许博远则显得矜持很多,只象征性地夹了几筷子菜,米饭一粒没动。

吃了大半,叶修才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鼓着满满的腮帮问许博远: “你怎么不吃?”

“没胃口……”许博远低低说,随后目光牢牢盯住叶修,紧张地等待他的下一句话。

他发誓,如果这个心理医生此刻说些冠冕堂皇的话来开导他,他立马带着行李走人!

但是叶修却连眼皮也没抬,只是慢慢喝了口汤,语气悠闲道:

 “哦,那我全吃了吧, 这么好吃的饭菜浪费了可惜。”

许博远愣愣地没出声,只听叶修又接了一句: “对了,等会儿麻烦你洗一下碗,今天的和昨天的,还有前天的……可能还有上礼拜的……”

“……”许博远侧目。刚升起的那点好感,瞬间烟消云散。

好不容易洗完了堆积成山的碗,许博远还没来得及喘口气,叶修又给他分派了一堆任务,拖地、打扫厕所、洗衣服……最后竟连被子都要他帮忙铺!

这货到底是不是心理医生啊?不会是个骗子吧!

“砰!”许博远把扫帚往叶修桌边用力一靠,抱着双臂对他怒目而视。

“喂!我说你这家伙,到底是……”

刚开口,叶修便打断他,又给他布置功课: “麻烦再给我泡杯茶。”

“你够了啊!”许博远忍无可忍,再好的耐心都被磨光了,声音渐渐拔高起来。

可就在这时,他的视线突然被屏幕上一个惹眼的ID吸引,表情顿时一僵,眼珠仿佛石化了一样不会动了。

那个正拿着千机伞大杀四方的游戏角色,名字叫作: 君莫笑。

霎时,许博远退后一步,惊恐地看着叶修。

不过转念一想,他又迅速冷静下来。这个ID如此出名,搞不好是其他服务器的新人假冒的也不一定啊!毕竟君莫笑这名字又没申请专利,谁规定第十区以外的玩家不能起同样的名字呢?

想到这里,许博远又凑近一步,瞪大眼睛仔细查看屏幕角落的服务器编号……第十区!

卧槽!

他瞬间激动得面红耳赤。

想起之前这人神神秘秘遮住屏幕不让他看的举动,一开口就把他当保姆使唤的语气,还有那看着有些眼熟的侧脸,以及和大神相同的姓氏……难道眼前的这个人,真的是叶修本人?!

如果真有这么巧的事,那这世界也太小了吧!

另一边,叶修发现许博远突然没了声音,抬头一看,见他捂着脸呆呆站在那边,一副好像被雷劈了的模样,他莫名就有点心虚:

“咳,其实我这也是为了你好……你想想,自从到了我家,你有想起过不愉快的往事吗?没有吧?那就对了,因为你忙到根本没空想,所以我这不是把你当保姆,我这叫家庭治疗……”

许博远听了,心中渐渐回过味来。原来叶修一直使唤他做这做那,是怕他想起伤心事吗?也对,经过这么一番折腾,他的身体累了,精神却放空了很多,脑中的确是有很长时间没去想那场车祸了……

看着叶修仍在那厚颜无耻地解释着,还时不时偷瞄他反应的模样,他心口霎时涌上一股暖流,莫名地就觉得有一种怀念的感觉。

几年前,当他还在网游公会里兼职时,他就已经见识到了这位叶修大神不为人知的一面。他虽然无耻、懒散、没下限,但有些方面却有极强的原则,为人随和大度,有他特有的温柔,要说起来,其实还挺有人情味儿的。

而这样的大神,居然被他在现实世界里遇到了,不仅遇到,还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一张床,一条被子……

许博远想着想着,脸颊突然烧红了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叶修疑惑地看着他。

“叶神……”许博远低低开口。

叶修瞪大眼睛,看了看屏幕里的角色,恍然道: “哦,被你认出来了,你也玩荣耀啊?玩多久了?”

“我是蓝河……”许博远有些不好意思地承认。

“谁?”

“蓝溪阁的蓝河。”

叶修一愣,似乎在记忆中搜索这个名字,随即眼睛瞪得更大了。

“你就是小蓝?!”

评论(28)
热度(97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