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【蓝叶】无法言说 (中下)

估算错误……下一篇才完结(='_'=)

无法言说 中下

“世界真小啊……”叶修情不自禁感叹,看着许博远的眼神多了几分打探。

许博远被他看得挺不好意思,低咳道: “什么小蓝……你还是叫我博远吧。”

“哦,那你也叫我叶修好了。”

许博远点点头,随后就呆呆站在那里,不知该说什么好了。从发现叶修身份到现在,他的脸上一直热辣辣的,背后全是汗,手脚也不知该往哪里摆……没想到和大神独处,自己竟然会紧张到这种地步!

“我……我去泡茶。”终于,他找了个借口,落荒逃走。

不过,叶修虽然在荣耀里是个顶尖大神,现实中却实在没什么大神架子,身为omega既不化妆也不修边幅,说话又很随便,三两句话就把和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,因此许博远倒也没尴尬多久,很快就打开了话匣子。

叶修退了游戏,和他一起挤在狭窄的阳台上,一边抽烟,一边聊着往事。

“……后来组了战队打比赛,就没怎么混网游了,原来那时候你就已经辞职不干啦?”叶修问。

“对,那时候要考研究生,没太多时间做网游兼职……”许博远喝了口茶,又补充道,“再说,那阵子心情被人搅乱了,在蓝溪阁也待得越来越没意思,就干脆辞了。”

“心情被搅乱?谁啊?这么过分。”叶修说。

“……”许博远无语瞟他,“还有谁?那个人就是你啊!你!”

“我?”叶修吃惊,“我除了让你当双面卧底,为我们公会做牛做马,还做了什么吗?”

“……”许博远泪流满面,“大神你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要脸啊。”

“不过,你的能力确实不错,是块当管理的好料,当初没把你挖来兴欣,我一直都觉得很遗憾呢。”叶修深吸一口烟道。

被叶修当面夸奖,许博远不由有些害臊,心脏在胸口跳得频繁,压得他呼吸不畅。

“英国牛津大学很不错啊,你学的什么专业?”叶修转换话题问。

“设计。”

“哪方面的?”

“都有一些吧,主要是室内装潢设计。”许博远说到这里,回头看了看这间简陋的小两室,问道,“对了叶神……叶修,你这套房子是租的还是买的?”

“买的,怎么了?”叶修也转过身。

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可以替你稍微改造一下,这边,还有那边……”许博远一边领着叶修在屋子里转悠,一边用手比划着解释给他听。

“我刚才打扫房间时就发现了,你这里空间利用率太低了,好好规划一下,做点改动,多增加点收纳功能,住起来的感觉会完全不一样。”

“哦哦。”叶修听得一愣一愣的。

“还有这书桌,太乱了,很多东西用起来也不顺手。回头我帮你把所有电线都整理一遍,外接设备全部收纳排列,所有文件全部归档贴上标签,这样收拾完以后,你下次使用起来就不会手忙脚乱了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默默听着,一时连烟灰掉了都没察觉。

他刚才还在琢磨着,怎么在一个月后把这孩子赶走,现在却突然有点舍不得了。

这家伙……未免也太能干了吧?做饭、家务样样都会,还能帮他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,不管在游戏里还是现实中,都无愧于他超级保姆的称号啊。

而且,当他谈起自己擅长的领域时,脸上洋溢的全是自信的笑,眉眼之间充满灵动,仿佛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。

叶修看得有些移不开眼,不由笑道: “你看起来挺喜欢这专业啊,怎么不继续学下去?”

话一出口,他就隐隐后悔。

果然,只见许博远怔了怔,那张精神焕发的脸迅速暗淡了下去。

“呃……没事,不想说就别说,时候不早了,你去洗澡吧。”叶修生硬地转换话题。

“不,还是你先洗吧,我去给你放热水。”许博远闷闷地低声说,转身跑去浴室,手脚麻利地开始刷起浴缸。

这下,倒让叶修十分不好意思了。

他一向都是不习惯被人照顾的,今天突然被人伺候得这么舒服,让他浑身都不对劲了。虽说是他自己起的头,把人当保姆一样使唤来使唤去,但他的本意是希望他忙到没时间胡思乱想,而不是真的要让他当保姆啊!

“水好了,你先泡吧,我去把床收拾一下。”

没多久,许博远就回来了,手臂上还挂着几件浴室里找到的脏衣服。

叶修不由更觉脸红……那里面,还有他的内裤呢。不过转瞬他又想到一件更严重的事: 他这里只有一张床,一条被子,晚上睡觉该怎么办啊?

评论(24)
热度(85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