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【all叶】镜花浮屠录11

下一章,你们懂~

如果被吞了,就和下一章一起走链接

有怪兽,小朋友慎入慎入……

♂♂♂♂

11

刹那间,喻文州松开叶修的肩膀,两只巨大的漆黑蝠翼迅速收回体内,整个人又恢复了原本气质,背对他的叶修和刚进屋的黄少天都没瞧出异常。

“哦?想清楚了?”叶修转身,笑着向黄少天走去,“这次你可不准再反悔了!”

黄少天一见叶修这副坏笑的模样,刚镇定下的心又开始砰砰乱跳。

“谁反悔了?本少爷此生从未反悔过!”他大声给自己壮胆,神情还是颇不自在,“那……那你准备在哪里取?我的住处离这里不远,我化作蛟形载你去如何?”

“不必那样麻烦,这里便好。”叶修不在意道。

“这里?”黄少天顿时又涨红脸,“你、你怎么如此不讲究,这里是藏书阁啊!”

“藏书阁又如何?此地幽静舒适,光线适中,又有侍卫把守,不会遭闲杂人等打扰,你还要怎样讲究?”叶修反问。

“你……”黄少天无语,胸口憋闷不已,“亏你还是个皇储,怎的比我还不解风情!罢了罢了,藏书阁就藏书阁吧,但是此事你绝对不准说出去,否则本少爷一世英名就毁了!”

“那事不宜迟,我们这就动手。”叶修左右观察了一番,选了个靠窗的位置,体贴地拉上帷帘,招呼黄少天道,“过来,你站到这里,脱下亵裤。”

黄少天十分别扭地甩着尾巴,偷偷瞥向大哥。

喻文州此时还站在他们身旁,刚才那番对话他也是听见了的,却丝毫没有要回避的意思。黄少天有些摸不透他的想法,便不敢轻举妄动,只是不断用目光试探。

喻文州觉察到他的心思,淡笑道: “你们是我带进来的,将你们单独留在藏书阁重地终究有些不妥,我身为城主,还是留下作陪比较好。不过放心,我不会打扰你们,你们也不必介意我,当我不存在便是。”

说罢,他走到屋子另一边的卧榻上,一手支着头,侧躺下身,闭上眼作假寐状。

黄少天无言反驳,大哥的人品他是信得过的,而叶修似乎也不反对,好像对这种羞涩之事浑然不在意。于是他便也不再忸怩,依言走到窗台边,背靠窗帷,慢吞吞解下长裤,又松开里头的白色亵裤。

叶修俯身凑近看去,只见亵裤里,大鸟昂立,色泽粉润,尺寸比那书中的绘图还要惊人。

“这……只是半兽形就如此大器,那完全兽形岂不是要顶天了?”叶修吃惊道,极力掩饰脸红心颤。

黄少天都快羞死了,压低声音咕哝: “闭嘴,你怎么废话比我还多!要取就快取吧。”

叶修点点头,将外袍脱下,撩起袖子,露出两截白玉似的藕臂,张开十根纤细修长的手指,在大鸟周围一阵比划,要摸不摸、要碰不碰的,最后,伸出食指,“噗”的一下戳在了那道竖缝上。

“……”黄少天抖了抖,凌乱道,“你干什么?”

“……”叶修也凌乱,“它怎么不喷?”

“你就这样随便一戳,叫它怎么喷?”

“那我该如何取兽精?”叶修抓抓龙角,疑惑地问。

“就、就是抚摸它,取悦它,它舒服了自然就喷了……”黄少天支支吾吾道,“你在宫里不曾自渎过?”

“不曾,有专人伺候我。”叶修回忆道。

他这方面甚少需求,偶尔有,也都是叶秋在黑暗中替他解决的,具体做法他也不清楚,因此这种事他可谓是一窍不通。

黄少天不由瞪眼: “就你这样的,还敢自称‘略懂’?”

叶修道: “那你懂?你懂就快让它喷啊!”

两人互瞪了半天,同时看向在卧榻假寐的喻文州,却见他仍闭着眼一动不动,一副全然置身事外的模样,便又收回心思,自己琢磨起来。

“要不,你先亲我一下。”黄少天红着脸小声提议,“等我有感觉了,说不定就能喷了。”

“亲你?”叶修一怔,欣然道,“这个我会。”

说着,他踮起黄少天的下巴,覆上他的嘴,用舌尖挑开两瓣微热的薄唇。

水声啧啧中,两人情不自禁相拥,手指纠缠。

背后,喻文州悄然睁开了眼。

评论(59)
热度(154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