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聿

all叶/本命王叶/年更选手

呵呵我觉得你快要凉凉了……续14

又换了个翻墙的,如果再发不出,今后就AO3相会了~😎

这沙雕小短篇终于快结束了哈

14

霸图训练室——

张新杰仍坐在他的电脑席位上,一动不动静静沉思。

身后的蒋游等了许久,才战战兢兢说: “那个……我已经把所有人都派出去找了,目前还没找到。会里的人都说,韩队是突然消失的……”

“我知道,当时我也在场。”

张新杰点头,视线飘向韩文清的固定席位。不久之前,韩文清还坐在那里,带领着霸气雄图的人在神之领域叹息峡谷处伏击野图Boss。而他则指挥了另一支队伍绕小路准备偷袭叶修的兴欣小分队。虽然他们的角色在游戏里没有相遇,但在线下,他和韩文清是坐在一起的,这么一个大活人突然消失,自己却毫无察觉,这种事有可能吗?

如果是真的,那韩队究竟去哪里了呢?

屏幕上响起“滴滴”的提示音,职业选手聊天群正在不断跳出新的讯息。

“看来,消失的不止是我们霸图的人,蓝雨,微草,嘉世,烟雨等战队都有职业选手莫名其妙消失……就连叶修也不见了。”张新杰沉思道。

“叶修?”蒋游一愣,第一个反应就是,“会是他搞的鬼吗?!”

“按照叶修一贯的行事风格……”张新杰谨慎地回答,“不是没可能。”

“那还等什么?我们现在就杀去兴欣老家,向他们讨一个说法去!”蒋游义愤填膺说道。

居然把这么多公会的大神一起拐走了,这还得了?!叶修这次要是不给大家一个交代,那他今后就别想在荣耀圈混了!

想到终于有理由可以摆脱叶修的骚扰,从此再也不用和这妖孽斗智斗勇,蒋游内心突然有点小激动。

张新杰却仿佛没听到他的话,一个人自言自语:

“韩队,黄少天,喻文州,王杰希,苏沐橙,楚云秀……加上叶修自己,一共消失了七个人吗?”

“没错!太恶劣了!简直把魔爪伸到了各大公会啊!”蒋游继续煽风点火。

“我也在那里啊,为什么偏偏就不带上我?”张新杰问。

“……”蒋游顿时一口噎住。

重点是这个吗喂?

“那就去H市走一趟吧。”张新杰最终做出决定。

虽然还是对这件事抱持怀疑态度,但除了去兴欣寻找线索之外,他也实在想不到其他方法了。

衍生世界这边,众人也聚集在了一起。

回鹘族事件结束后,叶修就带着众人一起回了皇宫,还特意辟出一座院落给大家居住,方便大家走动交流。

“喻文州作为回鹘的最高精神领袖,残忍地抛弃了自己的子民,不顾大王可汗的哭求挽留,毅然决然地追随叶皇后加入汉人阵营,并且在第一天就勾搭上了皇太后……”

叶修如旁边一般解说着,末了还加了一句:

“啧啧,这个估计要被写进史书了,文州你要做好遗臭万年的准备啊。”

“呸呸呸!谁跟谁勾搭了你可不要冤枉我啊!”皇太后第一个跳出来撇清。

“这也算是弃暗投明了,不是挺好吗?而且人家是神通广大的大巫,开挂的,这可是技术入股。”楚云秀说。

王杰希不以为意地说: “开挂的不是他,而是那个可以直接照出原世界真身的药浴池子,只可惜,池子搬不回来……”

喻文州笑了笑说: “那个浴池是大巫制造的,我可以在这里也造一个。”

“……”王杰希语塞,“好吧,你确实开挂了。”

楚云秀问喻文州: “那通过这个池子,有办法知道我们一共穿越了几个人吗?”

喻文州: “不清楚,可以试试。”

黄少天: “反正目前是七个人没错吧?下一步计划,就是想办法让咱们七个人再穿越回原世界对不对,至于回去的方法嘛……

叶修打断他说: “不对。”

“哈?不对?难道你不想回去,还想继续在这里当皇后?老叶你什么意思你,你就非要在我不行的世界里当皇后吗?”黄少天愤懑道。

“你这里装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”叶修没好气地敲了敲黄少天的脑袋,“我说的是人数不对,不是七个人,是八个!”

“还有谁?”韩文清问。

叶修歪过头,看向床的位置。众人随他的目光一起看去,只见雕花木床上的帘子被掀开了一角,一只狗头正鬼鬼祟祟从里面往外张望。

众人沉默: “…………”

黄少天: “这货谁啊?”

楚云秀: “真人版doge?”

苏沐橙: “好蠢萌啊,而且还有点眼熟呢。”

王杰希: “八个人难道还包含了这个狗皇帝?”

黄少天: “恕我直言,这狗皇帝是我儿子,也是你亲爹。”

叶修看了一圈众人反应,诧异道: “怎么,你们还看不到他的脸吗?”

苏沐秋也无语地看向苏沐橙: “你再仔细看看,蠢萌又眼熟的我究竟是谁?”

“难道你是……小点?!”苏沐橙惊讶地瞪大眼,“不是说动物不能成精吗?怎么还开口说话了?”

苏沐秋立马回头给了叶修一个怒视: “都怪你!”

叶修无奈地抓抓脸: “怪我怪我,那个啥……因为你的头毛跟小点一个颜色,摸起来都暖乎乎毛茸茸的,行为模式也都很蠢萌,我可能真的把你们搞混了。”

“我去,人和狗你也能搞混!这么多年我白白把你养大了!”

叶修咳嗽一声,正色道: “别闹,我们现在可是帝后。我来郑重介绍一下,这位狗皇帝……是我现实中的一位朋友,说起来有点复杂,反正他也要跟我们一起回去,全员八个人,一个也不能少。”

苏沐橙立刻会意,惊喜地和哥哥到一旁叙起旧来。剩余的人继续讨论回到原世界的方法。

黄少天盘腿坐在凤椅上,摇着扇子叹气: “唉,也不知道周围的人有没有发现咱们失踪了。你们几个战队还好,我们蓝雨可是同时丢了两个职业选手呢。”

喻文州思忖道: “应该能发现,只是不确定我们的身体是不是还在原世界。”

楚云秀点头: “如果只是魂穿的话,希望我们的队友能妥善保管好我们的身体啊。”

叶修分析: “不但要妥善保管,还要尽快找到原因。也许我们穿越回去,还需要那个世界的队友一起帮忙。”

王杰希: “那样的话,我希望留在原世界的是个聪明人。”

韩文清: “张新杰应该没穿过来。”

众人顿时眼前一亮。

对啊!张新杰不在这里!

叶修也惊喜道: “张新杰靠谱!如果是他在对面,我们回去的希望就很大了。”

就在这时,门口有人大声通报:

“启禀皇上!皇后娘娘!太后娘娘!大喜啊!天边出现祥瑞,佛祖显灵了!”

啥?!佛祖?房间里的众人一脸问号。

一群人匆匆忙忙把自己打扮妥当,装模作样走到前厅时,就见天边果然出现一片火烧云,浓郁翻滚的金红云霞中,赫然镶嵌着一个四四方方的黑色框架,框架里就好像一台小电视一样,映照出了一张熟悉的面孔。

那是个戴着眼镜、长相俊秀斯文的男人,头发梳得一丝不乱,衬衫领子也是端端正正,左右完全对称。

众人仰望天空: “…………”

佛祖……你显灵真及时。

评论(68)
热度(159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聿 | Powered by LOFTER